有关朋友的新家的作文
在2275年,我的朋友邀请我去她的新家玩。听说她家好像很高级的样子,我二话不说,马上乘坐“传送器”到达了她现代、豪华的家。现在汽车已经被淘汰,传送器腾空出世,它能把事物瞬间分解成原子,以光速到达目的地,同时不会破坏事物原来的结构,为了这个课题,科学家们整整研究了2年。
我到达她家后,她就一边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,一边递给我一个手链。她坏笑着对我说:“只有这个手链,才能进我家哦!如果不附带在身上,你就等着被出其不意的大力弹簧弹出去。这就是最先进的防盗系统,你要试一试吗?”哼,我才不理她呢,开始观察她的房子,但是,她的房子在哪呢?我把眼睛睁得大大的,可还是没找到。“啊,都怪我一时糊涂,我把房子隐身了。”说完,她拿出手机,在某个键上摁了一下,巨大的房子马上就显现出来了。她带着歉意又有些自豪的语气说道:“我的房子有自动隐身功能,只要我离开家一定范围之外,房子就会自动隐身,以免闲杂人等想干什么事情。”
就在她说话之际,我粗略的看了一下她的房子和四周的环境。原来她的房子可以这么大,占地面积有五百多平方米,房子有四层楼,后面有一个游泳池。周围绿树环绕,空气清新。妈呀,这得花多少钱啊!她仿佛看出了我的惊讶与好奇,带着我走进了她的豪宅。
一进门,便传出了优美的音乐,柔和的灯光打在我们的四周,使人感到异常的舒服。“你手上的手链可重要了,中央控制系统会根据它的位置来确定你的行踪,在你的那一块区域播放音乐、开灯等工作,从而更环保、省电。哦不,太阳能和风能等也都有。咱可是聪明人,要懂得环保!它还能在你不开心时刺激你的多巴胺和血清素,让它活跃起来,让你开心一天!”她又向我笑了一下。转眼间我们就来到了客厅。
客厅十分宽敞,能够容纳三十人一起在这里活动。可是客厅里什么都没有,就连墙都只是普通的白色。按照她的思维,应该不会这样古板吧。她好像猜中了我的心思,喝了一杯不知道从哪来的水,顺便也递给我了一杯,说:“为了使客厅看起来更大一些,开派对能不挤,我就都让家具都藏了起来,它们可听我的话了,我叫谁谁来!”她喊着:“沙发!”转眼间,大理石地砖马上分成两半,沙发缓缓升起。我一坐上,在我坐的那个位置就有按摩器为我按摩,顿时神清气爽。在她的喊声下,茶几、电视、吊灯都统统冒了出来。语音控制系统可真不赖!电视上正播着我最爱的电影,我一下子跳了起来。在这一刻,窗帘自动合拢,灯光关闭,进入电影院模式,不知不觉手上多了一桶爆米花,服务真周到!正当我意犹未尽时,她一把拉了我起来,嗔怒地说:“你难道不想参观我的房子了吗?我要把手链收回咯!”她故作收回手链的样子,我做出好怕怕的样子,跟着她就走。
接下来来到的是书房。书房里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那一棵参天大树,旁边也有许多小花小草,但是我走过去,却又摸不着碰不到——原来,这些都是4D投影。书房里有几张桌椅,还有一个由竹藤编成的秋千,古色古香,十分生态。在一个有许多植物围绕的地方,有一台电子显示器,却没有显得格格不入。在电子显示器的页面上,有各种书的类别,只要一选,机器就能以最快的速度把书挑出,送到我们的手里。听说这里的藏书量有几万本,机器人的工作量还挺大。在我们人类的共同努力下,机器人的发展愈加成熟。
然后是厨房。对照着她的厨房,我突然感到自愧不如:她的厨房内没有一点杂碎的东西,全都放得整整齐齐;锅、天然气灶全都是洗得干干净净。我羞愧地低下了头,又转念一想,这应该也是机器人干的吧,心情马上又好了起来。她全然不知我的心情起伏,又开始滔滔不绝起来:“厨房的一切工作都由机器人来工作,一切大餐、点心和家常小炒它们都会做,堪比五星级酒店的厨师。机器人的记忆功能十分强悍,听说还是仿照人体的海马体来制造的呢。它们还会通过手链对你的身体做一个反馈,根据你的需求来制定营养均衡的菜单。中午你就等着吃大餐吧!”听得我在想象我大快朵颐的样子,口水直流。
我们又来到了卧室。她骄傲地说:“卧室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房间了。床会根据我们的身体状况能变成任意形状或伸长缩短,一切以健康为主嘛。每天都有不一样的风格,睡上去多带劲啊!快上来吧,在我还不嫌你脏的时候!”我假装生气,一个劲儿用枕头向她挥去,她假装晕倒在地,迎来了我的一阵欢笑。
卫生间也是一个重要的地方。它能够预约时间,在浴缸内放入温暖的水。合适的水温让你放松紧绷了一天的肌肉,花洒的孔也可以按照需求变大缩小,找到最合适的角度。浴缸上也有出水口,为你身上每一个部位做按摩。
楼顶的最上方是一个健身房,里面有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,最让我羡慕的不只是这里的环境,而是一个高度达4米的蹦蹦床,随便你怎样乱窜都行。它有着世界上弹性最好的材料,能让你激动、运动上一整天。
室外游泳室里的水清澈无比,如果紫外线指数超过一定标准,它就会自动撑开一面巨无霸遮凉伞,遮住灼人的阳光。它的四周是一片公园,绿树成荫,假山连绵,好一派风光!在一个夏天,在树阴下乘凉,在泳池感受水的清凉,真是再好不过了。
我在她家呆了整整一天,在这一天我感到无比的新奇与快乐。又到了分别的时刻,她把手链永远的送给了我,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,我也十分感动,下次有空一定来!